close
在電視上看到有關景餐廳的廣告已經好久
看起來略略的高級日本料理吃到飽餐廳
再加上網友分享的照片
那生魚片實在也太吸引人拉
恰巧得上台中上課
就留下順便品嘗一下
而且聽說有壽星免費的優惠
就擇日不如撞期囉


一入內大廳左右邊的感覺
超明亮的麵包.蛋糕販賣處


有挺大一區有放紫色的沙發
遠遠看其實很美
但因為旁邊有作室內的噴泉平台
那平台已經沒有放水
但處理的沒有很好
所以一到那附近有種微微的臭味

景餐廳內的擺設其實還挺不賴的

玻璃隔版的中國書法字
搭配上立燈與中國風的座椅
雖然是日式餐廳
但......很讚吧

同一區用不同的拍攝方式
呈現出不同的風貌
很棒


桌上的擺設

餐廳內部的主要擺設

入內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有來過
會先幫客人點一些料理
但實在不知是因為服務人員講解的方式
讓我與朋友誤會以為只幫我們上綜合生魚片
殊不知
一上來的料理竟然這麼多種


對於一心只想大吃生魚片的我而言
生菜沙拉與某道焗烤的干貝料理
簡直是............占據我胃空間的惡魔
所以我很機車的沒吃沙拉與焗烤料理

事後聽到其他服務人員跟其他客人的解說方式時
才發現原來是我們的那位
太過於簡潔了
壓根啥也沒說阿
要不也不會浪費了一些有的沒的~~~


第一輪的生魚片中最吸引我的
看起來就很滑潤吧~~~
真的是有豐富油脂的部位阿


這已經是第二輪囉
瞧瞧我的生魚片部分
主要就是海鱺魚與鮭魚
海鱺魚那獨特的魚味
真的是讓人百吃不厭阿

烤蝦也很甜
只能說東西只要新鮮
不用過份料理都可以吃出食材的美味

還有前面那個外面熟內生的是以鮪魚來做調理的
但說實在本人沒有很愛
因為我比較期待可以吃到鮪魚肚的部分
哈哈哈
一整個想太多
但此次來沒有紅甘
菜單上寫的時魚是台灣鯛
這.........差很大
很可惜
所以我後來也只專攻於海鱺和鮭魚這兩樣而已

握壽司的部分只點了一次
實在是怕那壽司飯會占據了我的空間
連其他的熟食也沒怎麼點
實在不是不願意捧場
但說真的
透過菜單所呈現出來的料理名稱
都沒有很吸引人耶
而且份量其實都有點過多
應該是餐廳的手法吧
透過其他東西餵飽客人
可以讓客人少吃點成本較高的生魚片系列

說真的如果是像我愛吃生魚片的人
一位660+10%
以外面的價格好一點的餐廳
一片約30左右
吃上個10-20片
其實也就夠撐了
也不用特地到哪裡去用餐

因為景餐廳
除了裝潢與生魚片的部分外
其實其他吃到飽的東西
說真的沒有很吸引人
其他料理的擺設的動線也沒有很好

而且結帳時才發現
所謂的壽星專案
壽星來一客饗一客
並不是壽星不用費用喔
是贈送給壽星一張期限是一個月內的午餐餐券
在網頁上也沒有寫得很清楚
大多到清新用餐的
大多是特地去品嚐一次看看的客人
要不就是住宿的客人
很少會特地再跑一趟只是為了吃午餐的吧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但現場會提供其他的優惠選擇方式
若是不拿餐券者
就是餐點打九折
還真是~~~吸引人阿
就這樣囉
反正有些地方只會給一次品嘗的機會而已
很不幸的是這兒就是這樣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