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特地撥空到台中找朋友了解有關玩樂的資訊
得到了很多寶貴的資訊
還去吃了美味又便宜的韓國部隊鍋

想說路不熟便早早離開台中前住機場
還好有
提早離開
因為到達機場後竟發生找不到停車場的窘

繞了大半圈終於找到了

睽違已久的機場

心想剩沒多久時間就可出發前去那我夢想已久的國度
但在C/I時聽到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飛機要delay至9點5O分才起飛
這段時間該如何打發呢!
小姐繼續告知
每位有提供2OO的餐券

机場內的餐廳皆可使用
之前查行程時便有聽說荷航遇飛機延遲時便會提供餐券
沒想到如此幸運的拿到它
反正機場內的食物就是出了名的昂貴
隨隨便便就超過這個價啦!

但說真的
也沒得選阿
所以便到三樓去找找有沒啥好吃的
選來選去選了各Buger King的新產品

說是啥厚片牛
還不錯ㄌ

朋友點的西雅圖咖啡的海鮮燉飯
吃完我的漢堡後悔到一各不行
應該點各京華酒店的雞湯就可
實在太撐了
撐到連薯條也吃不下
違背了我不隨便浪費食的準則


從三樓看機場大廳
沒啥人
實在有點晚了

8點了
我的飛機...

終於等到了上飛機的時刻了



上飛機後看到的一名高挑的空少
味啥會偷拍他呢
因為他實在非常的有趣
站姿異常的俏皮
打招呼也俏皮
關行李櫃的姿勢更是異常的娘
連空姐都被逗的哈哈大笑

其實在網路上有聽到一些荷蘭航空的負面評價
但這次說實在的印象還不錯阿
服務人員的態度挺和善的阿


明明都已經延到21:50才起飛
提供餐點算宵夜嘛
但口味上還好ㄌ


入境途中

挺大器的喔

空蕩蕩的領行李處
衝太快了
因為聽朋友說行李不見過
想說還是早點去會好些
就猛衝


出來了出來了

卡住看到人在上面處理
挺有趣的

到達今晚要住宿的地方時都已經凌晨兩點了
晚到忘記拍了guest room的外觀
其實看起來還不錯

簡單的房間

更簡單的浴室
但卻也遇到了在網路上大家猛討論的一各問題
洗澡時水不夠熱的問題
可能是那邊的人習慣ㄌ
所以說都溫溫的
但習慣洗熱水澡的我來說
那樣溫溫的水對我而言
有點太冷了

躺下床都已經三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