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鄉下還是一些信奉神明的人們
在神明生日時
都會舉辦一些活動來慶祝
像是辦桌ㄌ來請神明吃飯
播放電影來給神明看

這次剛好住在口湖的朋友家附近的廟的神明生日
就有這樣的活動請我們一去前去同樂
所以幾好還不錯的朋友就開著車前往口湖玩樂

抵達朋友家時已經五點半左右了
天氣明亮時的廣場

因為時間還早在加上朋友家開的雜貨店
所以我們就開始在雜貨店內尋寶
在店內發現了一罐很傳統的辣椒醬
聽說住在這邊的人阿
雖然搬到大城市住
只要一回來一定會買這辣椒醬

在很多小麵攤都會看到這樣的辣椒醬
口味有點偏鹹
但有濃濃的花生香

其實看到阿伯來時

有點嚇了一大跳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熱鬧有點不同
我以為都是在廟那兒大家一起吃東西玩樂
但事後發現其實好像是我誤解了

其實各戶都是自己花錢辦桌來跟家人朋友同樂ㄟ

阿伯就是騎著機車來送菜的拉
有看到機車籃子內東西嗎
送了三趟的樣子
就變成了一桌有11道菜的大餐了
但聽說應該是還要有甜點的拉
不過遲遲沒有送來
想必是落掉了


前菜的冷盤

冷盤的特寫照
看起來很用心
但一看就覺得吃了他應該啥都不用吃了吧
ㄎㄎ


還有菜卡的花枝捲
味道真的很不錯
而且一咬內部都真有一堆花枝耶


超級美味的羊肉
味道不僅不錯
連咬起來都很嫩喔


螃蟹米糕
基本上我覺得飯店的米糕還是比較有味道
這口味不夠


糖醋白昌魚
魚炸很酥
但糖醋的部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台南人的關係
所以總覺得味道不夠


新鮮的水煮蝦



糖醋東坡肉
本人不愛


另外一道頗受歡迎的一道菜
滿滿的海鮮
超美味的


很大一顆的貝類吧


害怕別人吃不飽所提供的一道炒米粉
真的是太貼心了
但這一整桌
我想連十個人也吃不完吧

其實少拍ㄌ兩道湯
其中一道就是曼波魚湯耶
超好喝的
口味非常的新鮮
吃起來又QQ的
真的很讚喔

另外一道湯就是烏骨雞湯
聽說不賴
但實在沒有肚子可以在裝他ㄌ

吃飽飯後有去外面的廣場晃晃
小小的廣場有六部電影在播放
利害吧
還有好幾攤的打彈珠
昨天才發現有一元的打彈珠ㄟ
好有趣喔
但因為本人運氣太差
每次打都只有兩點
所以便快快的放棄了繼續下次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