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去就看到朋友口中肉零膽固醇的鴕鳥

看看
不管說到啥都是吃的
真是的
眼睛好也渾圓喔
為啥動物的眼睛都可以這麼的有神呢

站的很英挺喔
雄糾糾氣昂昂的
這隻鴕鳥是裡面看起來毛髮最正常的啦
聽說鴕鳥都會互相攻擊
所以很多的駝鳥身上的毛都掉了
都可以看到起雞皮疙瘩的皮
好噁心說

波爾羊

看起來很溫和喔
也好像乳牛喔
乳牛的花色
波爾茶在拍攝時未啥不找波爾羊一起勒
這樣不是很有話題性嗎
ㄎㄎ(.....畫面都出來了.....拿著釣竿..旁邊有隻羊.....)

看完波爾羊在旁邊看到一隻很像鴕鳥的動物

他們是親戚吧
要不怎會樣子這麼像
身材也這麼像勒
但他有一個很少聽到的名字喔-鴯鶓
果真是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阿

接著就是黑眼圈很重的動物

真的好重喔


園內的動物真的好多
還有很多鳥類

有看到嘴巴很奇特的犀鳥
像不像頭頂戴著一頂安全帽阿
還有像是帶著圍巾的綠簑鴿
還有像是帶著后冠的鳳冠鳩
我的形容很貼切吧

因為時間緊迫
所以我們就看完這些動物後就趕緊趕到海中生物區了
第一個豋場的是朋友口中的阿醜-海獅

到底哪裡醜
是我真的太奇特了嗎
我明明就覺得他們很可愛ㄟ
長的很可愛阿
無辜樣

第二各登場就是大家都很想要跟她拍照的企鵝喔
我也有跟她拍照喔

好小隻喔

超正面的吧
我們還有詢問管理員
是不是每次帶出來拍照的都是不同隻ㄚ
他說都是同一隻啦
其他的只要去碰它就要啄人
很痛的
只有這隻因為從小是由人養大的
所以可以帶出場喔

往園區票口處途中還有經過四隻腳動物區

長頸鹿ㄌ
馬拉
斑馬啦
但是斑馬的房子看起來比斑馬更斑馬
懂嗎
斑馬身上的條紋壓根就不是白色的嘛
在前面的時候有騎駱駝
所以到這邊看到長頸鹿
心裡想的都是可以騎嘛
但是他的背也太斜了吧
......好像也沒地方可以抓勒
放棄.....

接著又到了兩隻腳區
是鴛鴦嘛還是啥我也搞不懂
但顏色很鮮豔

還牠到底是有鴨嘛還是鵝阿
搞不清楚阿
之前對孔雀的印象阿
都是綠色的
但是在這邊有看到白色的孔雀喔

很特別喔
而且他很積極的討吃的東西喔
讓我不禁聯想園區是不給吃的嘛
看起來真的好可憐喔

當然還有看到大家眼中口中很美的白天鵝
不過明明就是綈鶘比較漂亮
不單單毛色漂亮..整體我都愛拉

美吧
連動作都很奇特
休息時是把頭往身體的方向轉ㄟ
好可愛喔
灰灰發亮的毛
多有特色阿
所以我都跟朋友說
妳們太世俗了
什麼白天鵝嘛...真是的
要嘛也得愛黑天鵝阿
還好我親愛的愛的就是黑天鵝
果真是我親愛的

池中唯一的白天鵝
但看起來真的有很漂亮嘛?????
存疑中.....

不過看到這邊時園區的大門都已經關了
哈哈
早就該滾出去的遊客死不出去
硬是要呆在裡面拍這些走禽類
他們應該很想要再放一次費玉清的歌提醒我們吧

下一站就是關子嶺囉
睽違已久的泡湯
真是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