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台北生活的人應該都知道七條通吧
也應該都知道這間店
因為在朋友提議說要帶我去吃這間韓國料理時
我就已經有先在網路上限做了一些功課
看看到底是怎樣的一間店

沒想到名氣還艇大的
一整條街道的感覺

就真的好適合星期五的晚上的微醺
可以盡情把一整各星期的工作壓力都拋到腦後的感覺

真的超有fu的喔

跟朋友點了一份羊小排
生牛肉
海鮮煎餅
我本人士及力推薦生牛肉
超級好吃跟滑嫩
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滑順阿
讚!!!

但是我沒有拍照
因為我怕我一把相機拿出來
大家馬上就知道我是從鄉下上來的拉
哈哈
生意真的挺好
果真是不枉這條街道所營造出來的fu
就是各適合夜生活的一條小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