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算不清吃了這家麵包店幾年了
如同大家網路上介紹的
奶露麵包
羅宋麵包
蔓越莓乳酪
都是葡吉的招牌
也已經是大家都已經很熟悉的吧

之前朋友懷孕時
還訂了葡吉三口味的彌月蛋糕
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口味
真是幸福阿
我想它會那麼受到喜愛
應該就是符合現代人的口味吧
不僅僅口味夠
甜度也適中

但或許是因為老闆花了重金前去日本學習的原因
所以
其實葡吉的麵包的售價
不是很親人的價錢
更何況是在這個大家都貲銖計較的年代
不過生意依舊
每次因為嘴饞前去採買時
門庭若市阿
恐怖
好像麵包不用錢的感覺

這次回來又前去葡吉的原因是因為阿母的朋友說

(葡吉的手提袋)
葡吉的起司蛋糕很好

說如果我回來要買給我吃
但礙於不太喜歡欠人情的我來說
決定自己前去購買這樣可能省事一點
起士蛋糕有分為三種
愛爾蘭重乳酪
低脂乳酪
藍莓乳酪
因為現場只有藍莓跟愛爾蘭重乳酪

所以我便採買了重乳酪來品嘗看看

價格倒是還好
200大元6吋嗎?
外觀看起來就是起司蛋糕的樣子
吃起來的口味呢
雖然說是重乳酪
但是
口味比較偏甜
乳酪味稍嫌淡些
不過底層的酥餅部分口味非常的好

這樣比較起來
其實我比較推崇花蓮提拉米蘇的黑岩起司蛋糕
口味比較重價格也比較平易近人
8吋280元
超推薦的喔

上個月訂了觀音愛心家園的蛋糕
期待六月時可以收到愛心蛋糕
希望真的如網路上所說的那般的美味 葡吉麵包 704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0號/06-2263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lichuang 的頭像
    selichuang

    阿曼達食在推薦

    sel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