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全球關注的一部電影
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關心一下

看著電影
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也讓我想起了很多以往的事情

從中間開始
幾乎眼框都一直是泛紅的
其中有一位去世的是一位陰陽人-女性的心思男性的身體
父親因為送行者幫他女兒化妝後
讓他想起來以往的一切
才發現他真的是自己的孩子阿
(可能是因為陰陽人的關係..導致家庭有很多的衝突)
但.....有點悔不當初的沒有同自己的孩子好好相處
人總是如此的過活著
總是讓自己在沒有後路時才開始後悔

朋友說內容看起來還好不怎樣
但我倒是覺得是一部很發人深省的電影
像是從一開始很多人瞧不起的工作性質
到當自己遇到需要送行者來提供協助時
整個人的態度卻又完全不同了
這就是人阿
往往總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台灣的稱法是禮儀師吧
記得不知道幾年前
阿母有問過我
要不要去考禮儀師
當下我就斷然拒絕了她
不是因為瞧不起這各工作
而是太尊重作這行業的人們了
總覺得這工作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去從事的
總覺得自己看著過往的人
心裡一定會不停的思考
發生了什麼事情.....之類的
所以為了避免一些有的沒有的靈異事件
我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