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回台南總會想要跟以前的同事聚餐
實在是因為以前上班時
相處的太愉快了
整各團隊
大家的性格雖說不完全相似
但整體上來說
有一各共同點....冷淡
呵呵
所以大家雖然說我冷淡
但我總覺得我對她們可熱情拉

所以趁著氣象局說天氣要變冷前先聚各小餐吧
聚餐地點選定了日式居酒屋-聚樂
而且最近朋友有去聚樂吃過飯告知有促銷套餐
所以想說生意應該沒有以前好吧
就去那邊聚餐好ㄌ
沒想到生意如同往常
印象也如同往常那般.....吵到令人頭皮發麻的程度.....菜市場般
不過餐點的部分依舊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上

台南有兩家聚樂
民生路的聚樂生意很好..如我所說
像菜市場.台南市民生路二段481號 /06-2285519
崇明路的聚樂氣氛比較好.台南市崇明路175號/06-3358588
但是離我們的家都太遠了
所以我們選擇了熱鬧的聚餐

從外面看起來就很有日式居酒屋的風味

店內一覽+瑜珈兩姊妹照片
五各大人都只想吃好料的
所以我們選擇了單點的方式來滿足一下自己的口腹之欲
洋洋灑灑總共點了10幾樣..不過有些像是茶泡飯.烤飯團之類的阿
看起來每家餐廳都差不多所以就沒有拍照拉
但是點完後發現
跟我們上次去富士山點的菜色幾乎是一模一樣拉
只能說我們是很沒創意的一群拉


第一道美食..生魚片
味道就只有鮮美可以形容拉
跟台南另外一家富士山的生魚片一樣
吃過的都說讚

接下來上菜的陸續是

炸豆腐
吃不出來有什麼差別說
但是挺綿細的

炒烏龍
看起來超級不起眼
但是沒想到吃起來麵條非常的Q
瑜珈兩姊妹說可以去買讚崎烏龍麵來作料理
煮起來也非常的有Q勁喔

炸雞塊
吃起來有點鹹
沒有上次吃起來的那麼美味
不過肉質吃起來依舊鮮嫩多汁
握壽司
還好但應該真的挺偏日本式的做法
飯團的部分
只有一點點
主要就是要讓人去品嘗到生魚片的美味
但對我而言終究還是比不上單吃生魚片的感動阿
arrow
arrow

    seli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